close

太陽.png

睽違已久的更新沒想到是因為最近太沉迷於仲基的手手

所以來分享帥哥們的各種手特寫照

顏值爆表就算了連手指頭都這麼帥氣

這樣根本受不了阿阿阿

16.jpg

首先就來介紹在主君的太陽oh my venus都帥到炸裂

跩到不行想給蘇志燮大叔踩也甘願

6.png

你看人家孝真歐逆的臉好小

剛好襯托那截骨分明又健康小麥色的大手

7.png

你看那個筋那個顏色那個形狀

我也想要牽牽

1.jpg

在我的維納斯也是好心動喔

想減肥想要一個帥帥的教練哥哥

就算膝蓋痛痛也好man

2.jpg

欣賞完蘇志燮很男人味的手

現在要來小鮮肉系列

17.jpg

我們可愛的鍾碩

皮諾丘裡面有很多take手的鏡頭

4.png

因為生病在急診室很心痛想要給力量的手

3.png

不讓你走的手

媽呀我也想被困住

快點來困我困我困我

18.jpg

再放一張帥照(想成為那手錶)

15.jpg

奶酪陷阱的朴海鎮雖然我不喜歡他迂迴的個性

但是寵溺女主角的手還是暖暖的

10.png

想被摸頭

9.png

你看那小小的手+大大的手

想被偷偷碰手><

8.png

打到這裡真的太膨湃了

但是最精彩才要開始

19.jpg

最近火到燒光全世界女人心的宋仲基

退伍之後man實在太迷人

加上直球不斷投到各位宋太太的心窩

根本不能逃出這個甜蜜殺機

12.png

傳說中的紅酒之吻真的太美妙

11.png

不看臉光看手也覺得好心動

5.png

不小心碰到的感覺 小鹿都要亂撞壞掉了

20.jpg

再來是好代號野狼的晉久

其實他健康膚色更能襯托出那手的溫度阿

14.png

太心痛了這一切

想到下星期就是太陽的後裔最後大結局

忍不住流淚

最後奉上我可愛的仲基

大家一起成為手控吧!!!!!!!!!!!

太陽2.png

arrow
arrow

    靠嘴吃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